糖粥小饼干

慢慢码字,好好生活

【521❤贺文】[良堂]兔子大佬反被钓

各种原因520贺文变521贺文,变得是时间不变的是甜度

心机橘猫周九良×想吃反被吃孟鹤堂

3K+

不要上升正主



天元98年,动物化早可成人形已与常人无疑,动物们可以露出自己身份的特征生活在动物辖区,周九良便是其中一员他是一只橘猫,俗话说‘十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压倒炕’周九良便是其中可以压倒炕的那只,圆滚滚的橘色肚皮肉乎乎的软肉摸起来手感是相当不错的。

周九橘是动物大学大三的一名苦逼的大学生,为什么说是苦逼,因为他作为一个三好学生不抽烟不喝酒不逃课,却被黑猫大佬张九龄盯上了,来来回回的欺负了自己好几回,不过周九良也不是吃醋的,因为他最近攀上了一只白猫老大,名叫孟鹤堂,这孟鹤堂可是出了名的能打,这动物辖区没有小动物不知道孟鹤堂的大名

周九良认识孟鹤堂也是一个意外,那天周九良被张九龄强行留下来打扫班级卫生,周九良拖着圆滚滚的身子手里拿着拖把一点点拖着地,而思绪早就飘上了外太空,外面天色已经不早了,不知道值完日便利店里还有没有肉包子了,如果没有肉包子,脆骨肠也是好的

周九良想到烤的滋滋冒油的食物散发着香气,不由得加快了手下的动作,等周九良冲进便利店的时候,好巧不巧的肉包子已经空空如也,烤肠机里只剩一个烤爆了的脆骨肠肠慢悠悠的在里面转着,周九良看着脆骨肠吞了吞口水

正要说‘你好,帮我包起来’ 却没想到被一个白耳朵的男生结了胡,周九良瞅了一眼面前人因为微微侧身而落在自己脸上的白色耳朵,把对方默认成了一只白色折耳猫,壮了壮胆子说‘同学,是我先看到那根脆骨肠的’

面前的少年没有回头,自顾自的结了账,在烤的焦焦的脆骨肠上咬了一口,然后长舒一口气,展现着手里的食物是多么的美味,周九良看着面前的人,不出意外的肚子发出了争议,那少年扯了下嘴角,又随手那了一袋肉松面包,结了账

走出门外冲周九良招了招手,示意对方出来,周九良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空荡荡的烤肠机,随着白耳朵少年出了便利店门,心里狠狠的想我一定得和这个没礼貌的人掰扯掰扯,要不我都不叫周九良

刚出门周九良刚张开嘴,准备好好的教训面前的少年的时候,一根烤肠精准的塞进了周九良的嘴里,周九良瞪大了他那本来就不是很大的眼睛,一脸惊恐的看着面前的人

“赶紧吃”那人瞅了一眼周九良,低头踢了踢地上的石子,周九良有些懵的把嘴里的烤肠嚼了嚼咽进了肚子里,就两口一根烤肠就没了踪影

然后抬头看了一眼那人,好像再问还有吗

“没了,不过有这个”那人从怀里掏出一袋肉松面包,是温热的,上面还带着那人的体温,周九良心想不吃白不吃,自己真的太饿了,下次请回去就好啦

“你真好,你叫什么名字”

“孟鹤堂”对面的人吐字清晰,三个字狠狠的敲在了周九良的心窝上

“你是折耳吗”周九良盯了一眼那人搭下来的白色耳朵,透去了好奇的目光

孟鹤堂没有说话,周九良便当那人默认了,还嘟囔了一句“那你平时是不是身体都不大好啊”

孟鹤堂的脸黑了黑,从牙缝里硬生生挤出来几个字“还行吧”


张九龄离的很远就看见了周九良,大步的走上去,“喂,那个周什么良,”周九良被他的声音所吸引,还以为他在叫别人,四处看了看“对,就是叫你,去给我买个面包,小爷我饿了”

周九良叹了口气,心想真是冤家路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要回便利店再给对方买一个,却被孟鹤堂按住了手,“别去”

“你谁啊,我让我小弟给我买东西跟你有什么关系”张九龄抬起下巴一脸鄙夷的看着面前清秀的少年,那人细胳膊细腿的,真是弱不禁风,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几丝眼熟


“孟鹤堂”孟鹤堂说完,淡淡挑了下眉,一脸不屑的看着对方,

张九龄暗叫不好,这不是出了名的小霸王垂耳兔吗,就连日日给自己撑腰的王九龙都被他教训过,这怎么欺负到他头上了,张九龄瞟了一眼孟鹤堂,那人正低头和周九良说什么,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张九龄趁孟鹤堂不注意,脚底抹油似的跑了,孟鹤堂侧着眼睛看了一眼他的背影,嘴角勾了一下,漏出了好看的笑容,然后低头继续听周九良说话。

“明天我请你吃饭吧,我吃了你面包和烤肠实在不好意思”

孟鹤堂没有回他,而是说“你和张九龄怎么回事”

“啊,他总是让我给他做值日,买饭什么的”周九良说完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其实他人也还可以,按别人说就是奶凶奶凶的”

“以后他要还欺负你,你就说你是我男朋友”

“这不大好吧,我这么说你还怎么找对象”周九良抬头看着孟鹤堂的眼睛,呲了呲牙

那人的眼睛很亮,晃得周九良有些许的睁不开眼

“你不用管这么多”孟鹤堂说完这句话,背对着周九良招了招手,然后整个人慢慢消失在了便利店的街角


周九良低头咬了一口手里的面包,嘴角上扬,挂着一丝黄鼠狼尝到腥味后的狡黠的微笑,然后转身消失在了黑暗里


周九良坐在桌子前下意识的打开了百度,在搜索栏敲下了‘折耳猫’三个字,手里握着鼠标一点点往下看,越看眉头皱的越深,这折耳猫有先天疾病啊,可是听说那小霸王孟鹤堂是只兔子来着,可是垂在脸边的耳朵怎么看都不像兔耳朵啊,可是周九良仔细一回忆但是又好像不大像猫耳朵吧

周九良下意识的咂了砸嘴,回味着今天孟鹤堂塞进自己嘴里的烤肠,那根金黄色的脆骨肠,孟鹤堂还咬了一口来着,周九良的思绪从那根香喷喷的烤肠上转移到了孟鹤堂略带粉嫩的唇上,看起来好像很好亲的样子


孟鹤堂喜欢周九良在孟鹤堂的圈子里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了,所有人都知道这孟鹤堂要把周九良拿下,那周九良是谁,那不就是他们未来大嫂嘛,说来说去给张九龄撑腰的王九龙不是别人,是孟鹤堂一个班级的好哥们,两人不打不相识,打来打去也成了好兄弟,王九龙听说了孟鹤堂喜欢那周九良想来想去安排了张九龄,来了一出英雄救美


周九良第二早早早的就起来了,在镜子前思索今天去见孟鹤堂穿什么,想了好久还是拿了一件黑色的卫衣和一条蓝色牛仔裤,临走时还不忘抓了抓头发,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孟鹤堂因为住不惯大学宿舍,从大一开始就自己在大学旁边租了房子,一直都是自己住着,周九良早早的打听好了孟鹤堂的小区和楼号,在楼下给那人打了一个电话,蹲在楼下花坛边上等着自己的心上人下楼和自己去约会

不出两分钟孟鹤堂便匆匆下了楼,迎面两人便碰到了,周九良呲着牙瞅着孟鹤堂一直笑,笑的孟鹤堂直发毛,抬手轻轻的打了一下面前的人

‘走吧,我们去吃烤鱼’周九良伸手很自然的牵起来了孟鹤堂的手,那人挣扎了一下,便妥协似的不动了

‘牵我手干什么,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了’孟鹤堂抬头睨了一眼周九良,嘴角还挂着淡淡的笑,嘴上虽这么说,手却往周九良宽厚的大手手心钻了钻

‘牵我对象那不是天经地义’周九良握着那人的手,在那人的手背落下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孟鹤堂感觉手背被烫了一下,白色的耳尖泛着粉,一抬头就对上了周九良略带露骨的微笑


这家烤鱼周九良一个月都会吃上三四次,味道在周九良的脑海里算是数一数二的,周九良熟练的点了店里的招牌菜,一条四斤的鱼和一些蔬菜,随着服务员把烤鱼端上饭桌,那香气只往周九良鼻子里钻,周九良吞了吞口水,加了一块头鱼肉放进了孟鹤堂碗里,孟鹤堂下意识的皱了一下眉毛,但是还是塞进了嘴里,自己又夹了几口蔬菜,来来回回的那筷子都没有落在鱼上

‘不爱吃吗’周九良塞了一口鱼肉,香的他直咂嘴

孟鹤堂摇了摇头‘没有很好吃,就是我不是很喜欢吃鱼’

‘你作为猫竟然不爱吃鱼’周九良一脸疑问的问孟鹤堂

‘你上哪见过兔子爱吃鱼的’

周九良一脸惊讶的看了一脸孟鹤堂‘啥?兔子,宝贝你不是折耳猫吗’

‘谁和你说的,我是正儿八经的垂耳兔’孟鹤堂白了一眼周九良,吃了一口蔬菜‘连自己对象什么品种的都不知道’

周九良不好意思的给孟鹤堂夹了一口胡萝卜丝,可怜兮兮的眼神瞅着孟鹤堂祈求着对方的原谅,孟鹤堂绷着的嘴角,还是勾起了笑容

‘孟哥,有人说过你嘴唇长的很好看吗,看起来很好亲吗’周九良盯着孟鹤堂的嘴唇只发愣,那人因为刚吃过东西,还泛着淡淡的光泽

周九良想了也做了,一手撑着桌面一手扶着孟鹤堂的脸亲了上去,有些甜,周九良有些恋恋不舍的舔了一下那人的唇瓣,怀里的人有些舒服的轻哼了出声

孟鹤堂突然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不应该是自己把那人按在怀里亲吗,孟鹤堂不甘示弱的反客为主,却被周九良按住了双手,又加深了这个浅尝辄止的吻,亲的孟鹤堂有些上不来上气,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对方

孟鹤堂不好意思的用耳朵遮住眼睛,不去看周九良那人的眼睛,本以为是一个狗崽子,结果是个狼崽子,没吃上对方还别对方给吃干摸净了,还能怎样认了呗

孟鹤堂认命似的又乖乖的把自己小小的手塞进了周九良略带薄茧得大手中,温暖又干燥


‘啥,大楠,你说让我欺负欺负周九良就因为这啊,合着就我不知道头不知道尾的’张九龄赌气得锤了一下王九龙,两人在一起后没多久,王九龙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张九龄,看着张九龄撅着嘴,心里心思早知道不说了,这还得哄。


·······完········


送粮票附赠周九良考古搞怪照片

评论(1)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